自费飞行员
010-51299614 400-801-3655

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用航空网 > 航空行业新闻

飞行员飞行课程

快速报名通道

学生姓名:

联系方式:

出生日期:

学生性别:

学生身高:

学生体重:

学生学历:

通航产业航娃娃飞行员亮相河南

来源:搜狐2015-07-02 15:16:45

2015年5月25日上午,在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上,直升飞机展台前的几个7、8岁的"娃娃飞行员"身穿绿色的小飞行服,酷炫可爱,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观看,并纷纷称其帅呆、酷毙,被萌翻了。

通航娃娃飞行员

    2015年5月25日上午,在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上,直升飞机展台前的几个7、8岁的"娃娃飞行员"身穿绿色的小飞行服,酷炫可爱,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观看,并纷纷称其帅呆、酷毙,被萌翻了。

    当日,由河南省民航办、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旅游局、安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河南贯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鼎力独家承办的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安阳市政府广场盛大开幕。在贯辰通航的直升机展台上闪亮登场的,还有一批特殊的"小模特",他们是一群7、8岁的萌娃乖宝,身穿绿色的小飞行服,酷炫可爱、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观看,并纷纷拍照留念。贯辰通航的负责人表示,本届航空节请来这批"娃娃飞行员",表达了贯辰通航对我国通航产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望与憧憬;希望通过航展的平台让更多的业内外人士意识到,通航产业的发展和优秀飞行员的培养都要从娃娃抓起;从而呼吁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与支持通航飞行员这个特殊而重要的职业。

    本届安阳航空节的活动主旨是弘扬殷商文化,展现安阳风采,建设航空运动之都;在历届航空节的基础上,无论从规模、档次、推广度和影响力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在客户深度体验和航空经济互动等层面予以充分重视,给海内外各界来宾以耳目一新、叹为观止的全新印象。航空节展会现场气势磅礴、风格统一的视觉形象和展位布置,别开生面、引人入胜;来自国内外一百多家优秀参展企业倾力呈现的上百架航空飞行器,囊括了直升机、固定翼飞机、无人机、飞行运动装备及轻型载人飞行器等,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突破了历届的参展规模;本届航空节也给安阳市的招商引资创造了更大的平台和崭新的契机,有力地推动了安阳的社会与经济发展,"一座会飞的城市",可谓实至名归。

    安阳依托独特的航空运动资源,提出了打造"航空运动之都"的目标,并于2009年开始举办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已经成为安阳展示自我、提升形象的平台,成为对外开放、强化合作的平台,成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优势产业的平台。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成为独具安阳特色的差异化城市品牌。

    为期三天的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该市文化广场举办有国际通用航空装备博览会,除展出固定翼、直升机、旋翼机、无人机整机及配套器材,还有模拟飞行体验,让观众近距离体验航空运动的魅力。

    国家体育总局直属的航空体育训练基地——安阳航空运动学校1955年建于这里,开设了飞机跳伞、滑翔、轻型飞机、直升机、热气球、动力伞等航空运动项目,是全国最大的航空俱乐部和航空体育训练比赛中心。

快速报名通道

最新招飞面试会,抢先预约!

  • 学生姓名:
  • 手机号码:
  • 年龄:
  • 当前学历:
自费飞行员官方公众号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北京咨询电话:010-51299614

全国咨询电话:400-801-3655

备案信息

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5267号-27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062号

在线咨询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