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飞行员
010-51299614 400-801-3655

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用航空网 > 航空行业新闻

飞行员飞行课程

快速报名通道

学生姓名:

联系方式:

出生日期:

学生性别:

学生身高:

学生体重:

学生学历:

MH370深海搜寻工作将暂停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7-01-17 16:15:16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三国政府表示,对失踪的MH370客机的深海搜寻工作已暂停。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三国政府表示,对失踪的MH370客机的深海搜寻工作已暂停。

    据报道,三国在联合声明中称,搜索迄今为止尚未发现能够确定飞机具体位置的新消息,因此暂停水下搜索工作。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载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2016年12月20日,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发布最新马航370客机搜寻报告,称先前指定的水下搜索区域不太可能有飞机残骸,而在搜索区域北部发现飞机残骸可能性极高。

    这份报告是由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与各国专家共同研究完成的,报告通过评估和验证现有证据,如卫星数据、漂移模型和声呐数据等,进一步确定马航370客机的位置。

    2017年1月6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称,现阶段对MH370客机的搜索,将在2周内结束。此外,在对12万平方公里的搜寻区完成搜索并发布最终报告后,将举行三方会议。

    廖中莱表示,这两周内将完成“最后一圈”的搜寻,希望能够找到飞机。

    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都阿兹此前称,在完成南印度洋12万平方公里的搜寻范围后,如果无法找到黑匣子,政府将暂停搜寻工作,直到找到其它有价值的线索,才会继续展开调查。

    以上是关于MH370航班搜索情况的介绍,更多MH370航班动态,自费飞行员网将持续关注。如有更多自费飞行员学习问题,欢迎拨打热线电话010-51299614咨询。或关注微信自费飞行员(AtThePilot),获取更多的自费飞行员资讯。

快速报名通道

最新招飞面试会,抢先预约!

  • 学生姓名:
  • 手机号码:
  • 年龄:
  • 当前学历:
自费飞行员官方公众号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北京咨询电话:010-51299614

全国咨询电话:400-801-3655

备案信息

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5267号-27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062号

在线咨询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