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飞行员
010-51299614 400-801-3655

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用航空网 > 航空招聘

飞行员飞行课程

快速报名通道

学生姓名:

联系方式:

出生日期:

学生性别:

学生身高:

学生体重:

学生学历:

南方航空2015成熟乘务安全员招聘【8月广州站】

来源:国际通航飞行员2015-08-17 10:46:02

国资委直属特大A类中央企业,天合联盟成员,拥有21家分子公司和基地,23个国内营业部,62个海外办事处;每天近2000个航班沟通近40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1亿人选择我们;全球第一家同时运营“梦想飞机”787和“空中巨无霸”380的航空公司,机队规模亚洲第一、全球第五,为您的梦想插上翅膀;

南方航空2015成熟乘务安全员招聘「8月广州站」

    ——随到随面,一小时轻松搞定!工作地点,南航各分子公司任选!

    一、关于我们

    大南航

    国资委直属特大A类中央企业,天合联盟成员,拥有21家分子公司和基地,23个国内营业部,62个海外办事处;

    每天近2000个航班沟通近40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1亿人选择我们;

    全球第一家同时运营“梦想飞机”787和“空中巨无霸”380的航空公司,机队规模亚洲第一、全球第五,为您的梦想插上翅膀;

    选择我们

    赢得尊重——业内最被认可。顺利通过南航应聘的人员,将与南方航空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成就事业——优秀的您一定有快速的发展机会。根据应聘人员已有的相关资质和个人能力特点,量身定制科学的入职培训和职业发展方案,确保每一位入职人员均拥有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公平的职业发展机会。

    离家更近——南航国内分子公司、基地众多,想回家,想结束两地之苦,请来南航,这里总有一个地方适合你。

    走读文明——业内最增广见闻。南航国内航线网络最便捷,国际航线网络发展最迅速。加盟南航,您就有机会遍访中国多彩文化,体验全球异域文明。

    待遇更优——南航为您提供业内颇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福利保障,成为员工喜爱的企业也是菜小胖不懈的追求。

    二、招聘计划

    1.招聘职位:乘务长,两舱乘务员,普通舱乘务员。(男生被录用后,要求取得安全员和乘务员两个执照)

    2.工作地点:按照应聘者工作意愿分配。广州、深圳、北京、上海、乌鲁木齐、沈阳、哈尔滨、长春、大连、武汉、郑州、长沙、桂林、南宁、海口、三亚、重庆、贵阳、汕头、珠海等,可任选。

    3.面试安排:

    时间:8月20日-8月21日  9:00-16:30     地点:南方航空飞行部办公楼304室(广州新白云机场南航明珠大酒店后面)

    Tips:请于8月19日前在新浪微博(南方航空-乘务安全员招聘)私信回复:现公司+姓名+联系方式+预计参加面试时间,进行预报名;

    预报名后无需等待回复,请带齐相关材料直接到现场正式报名参加面试,注意现场报名面试的截止时间。

    三、应聘条件

    1.工作经验:乘务安全员,累计飞行800小时(含)以上。曾飞人员离职时间须在一年以内(按照参加面试时间计算)

    2.年龄:

    ①18-30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②有两舱资格者年龄放宽至31岁(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③有乘务长及以上资格者年龄放宽至32岁(1983年1月1日后出生);

    ④拥有安全员执照的放宽至31岁(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3.身高:女性163-175cm;男性175-185cm.

    4.学历:已取得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含)以上学历。

    5.身体条件: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中规定的体检标准。

    6.优先录用情形:在满足上述基本应聘条件下,有国外航空公司飞行经验的,客舱外语服务能力较强的可优先予以录用。

    四、所需材料

    1. 《中国南方航空2015年成熟乘务(安全)员社会招聘申请表》(下载、填写、打印)

    2.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 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查询下载打印,真实、有效、可查);

    5. 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 计费小时证明;

    7. 登机证、体检合格证、机型资格证、乘务岗位资格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

    8. 近期全身照一张(无PS)。

    9.离职人员须提供离职证明。

    注意:

    参加面试时,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予以验证。此外,应聘者须保证提供的所有材料及信息均完整、真实,因材料中出现的任何虚假信息而导致录用资格被取消、事后被解除劳动关系以及其他一切不利于应聘者本人的后果,均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五、应聘流程

    微博预报名→现场报名→现场资格验证→现场面试→后续体检、笔试→培训、报到

    郑重声明

    本公司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单位招聘,也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单位以合作办学、代培、代招方式进行乘务学员培训。凡假借南方航空合作名义设点招收、培训空中乘务员的,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当事人(单位)法律责任的权利。敬请广大应聘人员在应聘时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经本公司招聘考核合格的应聘者,除参加招聘笔试、体检和初始资格培训需缴交必要费用外,不需缴纳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介绍费、招待费、活动费、中介费等任何费用。本公司仅认可应聘者个人报名,不接受任何单位组织的集体报名。欢迎广大应聘人员监督(如发现相关行为请以邮件形式至本公司监督邮箱zhengyan#csair.com举报)。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国南方航空的关注与支持!

    南方航空招聘组

    二〇一五年八月

    来源:南方航空公司招聘官网

快速报名通道

最新招飞面试会,抢先预约!

  • 学生姓名:
  • 手机号码:
  • 年龄:
  • 当前学历:
自费飞行员官方公众号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北京咨询电话:010-51299614

全国咨询电话:400-801-3655

备案信息

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5267号-27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062号

在线咨询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