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飞行员
010-51299614 400-801-3655

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用航空网 > 飞行及航空院校

飞行员飞行课程

快速报名通道

学生姓名:

联系方式:

出生日期:

学生性别:

学生身高:

学生体重:

学生学历:

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航空飞行专业

来源:国际通航飞行员2015-05-05 16:30:53

菲沙河谷大学是加拿大本科教学质量最优秀的公立大学之一。该大学开设的航空飞行专业也是加拿大开设此专业排名位居前列的大学之一。航空飞行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在航空飞行领域的管理技能,培养适应21世纪商用航空事业需求的复合型航空飞行及航空管理人才,包括国际飞行员、航空技师、领航员及航空工程师及航空管理人员等。航空飞行专业包括:4年制航空飞行学士学位、4年制航空管理学士学位、2年制航空飞行专科学历。

    「菲沙河谷大学航空飞行专业简介」

    菲沙河谷大学是加拿大本科教学质量最优秀的公立大学之一。该大学开设的航空飞行专业也是加拿大开设此专业排名位居前列的大学之一。航空飞行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在航空飞行领域的管理技能,培养适应21世纪商用航空事业需求的复合型航空飞行及航空管理人才,包括国际飞行员、航空技师、领航员及航空工程师及航空管理人员等。航空飞行专业包括:4年制航空飞行学士学位、4年制航空管理学士学位、2年制航空飞行专科学历。

    目前菲沙河谷大学所培养的航空飞行本、专科毕业生在全世界100多航空公司就职,分别从事飞行员、领航员、机械师、工程师、飞行教练员及管理职务。

    「加拿大航空飞行专业一年转学分课程简介」

    4年制航空飞行学士学位、4年制航空管理学士学位、2年制航空飞行专科学历供您选择!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加拿大公立大学联合开办航空飞行转学分课程。本专业旨 在让学生学会航空飞行领域的基本学术管理课程,培养学生在该领域的管理技能,培养适应21世纪商用航空事业需求的复合型航空飞行及航空管理人才。主要培训有:合格的国际飞行员、航空技师、领航员、航空工程师及航空管理人员等。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与加拿大菲沙河谷等公立大学联合开办航空飞行专业转学分课程。学生在二外完成菲沙河谷大学承认的21个通识学分课程并达到加拿大大学规定的英语能力入学标准,升入该大学继续攻读航空飞行本科专业,完成本科学业后,获得菲沙河谷大学航空飞行专业学士学位。

    「加拿大航空飞行专业一年转学分课程培养模式」

    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完成一年21个转学分通识课程,成绩合格,学生所获学分被菲沙河谷大学认可并升入该大学学习航空飞行专业。学生完成全部专业课程可获得菲沙河谷大学大学颁发的航空飞行专业本科学士学位,并可以选择在加拿大移民或回国工作。

    「加拿大航空飞行专业一年转学分课程特色」

    中外名校合作,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作为国内名校之一,充分发挥其在外语教学和商科教育方面的优势,与加拿大大学先进的高等教育相结合,保证教育质量。

    通识课程,转移学分

    开设的大学转学分通识课程涵盖人文、理学、语言、历史、社会科学五个领域,包括英语、数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统计学、美国历史、IT等课程,所修通识课程学分都被菲沙河谷大学认可。

    降低出国留学成本

    在北美学习航空飞行专业学费昂贵,学费近100万人民币。通过转换学分从经济上和时间上为学生大幅降低了留学成本。

    就业前景好

    航空业是我国的战略先导性行业。随着我国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国际航空运输市场发展空间广阔。未来5年,全行业旅客运输量将达到4.5亿人,包括商用航空飞机在内的机队规模将达到4500架以上。中国航空业的高速发展需要大量高级航空飞行和管理人才。

    「加拿大航空飞行专业一年转学分课程就业方向」

    4年制航空飞行与管理学士毕业生在加拿大的就业机会

    目前我们的本科毕业生在全世界100多家航空公司就职,分别从事飞行员、领航员、机械师、工程师、飞行教练员及管理职务。他们大多数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航空管理学士毕业生将有机会优先被选拔到大型航空公司工作,他们受到的飞行训练也更全面和系统,更有利的是,如果学员因身体原因不适合飞行的话,他们更有条件从事航空管理工作。

    学习完航空飞行2年大专课程的学生在加拿大的就业机会

    通常取得专科学历的学生会从事飞行或与飞行相关的工作。 目前我们的本科毕业生在全世界100多家航空公司就职,分别从事飞行员、领航员、机械师、工程师、飞行教练员及管理职务。他们大多数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航空管理学士毕业生将有机会优先被选拔到大型航空公司工作,他们受到的飞行训练也更全面和系统,更有利的是,如果学员因身体原因不适合飞行的话,他们更有条件从事航空管理工作。 学习完航空飞行2年大专课程的学生在加拿大的就业机会 通常取得专科学历的学生会从事飞行或与飞行相关的工作。

    「加拿大航空飞行专业一年转学分课程招生对象及录取条件」

    1、往届、应届高中毕业生,具备高中及以上同等学历者。

    2、高考成绩达到当地本科录取线,英语单科成绩110分以上,数学单科成绩110分以上,可免笔试入学,仅参加口试。

    3、不符合免试入学条件者,需参加国际教育学院为此项目举办的入学考试。

    「加拿大航空飞行专业一年转学分课程收费标准」

    学 费:58,000元人民币/年

    住宿费:按照选择标准缴纳

    「加拿大航空飞行专业一年转学分课程入学考试和录取时间」

    ◆考试时间:6月21日、7月5日、7月19日

    ◆考试地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录取时间:7月20日公布录取结果

    ◆开学时间:7月21日

    「加拿大航空飞行专业一年转学分课程联系方式」

    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本科转学分项目咨询电话:400-088-6518、010-51299614

快速报名通道

最新招飞面试会,抢先预约!

  • 学生姓名:
  • 手机号码:
  • 年龄:
  • 当前学历:
自费飞行员官方公众号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北京咨询电话:010-51299614

全国咨询电话:400-801-3655

备案信息

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5267号-27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062号

在线咨询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