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飞行员
010-51299614 400-801-3655

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用航空网 > 飞行及航空院校

飞行员飞行课程

快速报名通道

学生姓名:

联系方式:

出生日期:

学生性别:

学生身高:

学生体重:

学生学历: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服务专业

来源:国际通航飞行员2015-05-08 11:24:14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是哈尔滨市为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技术技能型人才不断增长的需求,按照城市晋位、产业晋位、教育晋位的思路,高标准、高起点创办的一所主要面向装备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高职院校。

    学校概况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是哈尔滨市为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技术技能型人才不断增长的需求,按照城市晋位、产业晋位、教育晋位的思路,高标准、高起点创办的一所主要面向装备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高职院校。

    学院育人环境优越。占地面积8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固定资产3.25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6300万元,图书70.2万册。有79个校内实验实训室,包括2个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实训基地,1个省财政支持建设的实训基地。

    专业设置

专业 主要课程 学制 学费 招生计划
航空服务 民航基础知识、民航概论、空乘职业形象、空乘面试技巧、民航航空法、航空职业思想道德教育、民航运输地理、航空服务语言艺术、民航职业英语、航空服务心理、民航企业管理、民航市场营销、民航乘务员基础教程、形体塑造、舞蹈、航空商务礼仪、社交礼仪、化妆、游泳、体能、散打、客舱服务、安检实训、水上救生、急救、调酒、茶艺、高尔夫、跆拳道、硬笔书法等。 2.5年 2500元/年 120人
计划内航空服务 4年 8000元/年 50人

    航空服务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有较高英语水平,有灵活的协调和应变能力,能熟练掌握民航服务理论和基本技能,适应民航企业发展需要,能从事国内外民航服务的复合型、技能型、应用型高级航空人才。

    航空服务专业培养就业前景

    从国际国内现有薪资水平看,国内主流航空公司优秀空乘人员平均年薪在10万人民币以上,同时因其专业性和供应不足,其职业稳定性得到保证。 我国正处于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伟大转变过程中。由此预测到2010年中国至少需要新增加40000多名空乘服务人员岗位,民航空乘服务人员队伍将超过25万,规模将是目前的5倍。

    整个航空业自身也将演变成一个集民航管理,机场物流,机械机务,航空气象,地面服务,流程签派,航空营销,票务销售多元化复式行业。

    一、招生对象

    全国范围内应往届高中、职高、中专、技校毕业及同等学力者;

    年龄在15-22周岁均可报名;

    航空预科:初中起点。

    二、报名须知

    报名条件

    (1)五官端正,无明显的斜视、斜颈、面部畸形、大片色素沉着、疤痕、血管瘤等;

    (2)躯干、四肢:对称、协调,无缺损、畸形或X、O型腿;

    (3)视力无色盲,裸眼视力和矫正视力正常;

    (5)专业思想好,热爱航空专业,愿意从事护理类工作;

    (6)服务态度好,乐于从事服务性工作;

    (7)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交流;

    (8)反应敏捷,动手能力强;

    三、报名需要资料

    报名携带(或邮寄)资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及高考或会考成绩单、一寸照片8张、2寸照片6张(近期免冠蓝底彩照)、报名费200元,体检费300元(自行去制定医院体检花费)。

    四、收费标准

    ☆报名费:200元;

    ☆面试费:300元;

    ☆体检费:交到体检医院;

    ☆技能培养费:航空服务:12800元;

    ☆住宿费、公寓用品、教材、军训、实训、保险、等代收费用以2015年入学须知为准。

快速报名通道

最新招飞面试会,抢先预约!

  • 学生姓名:
  • 手机号码:
  • 年龄:
  • 当前学历:
自费飞行员官方公众号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北京咨询电话:010-51299614

全国咨询电话:400-801-3655

备案信息

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5267号-27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062号

在线咨询
官方微信